已加入嗷嗷嗷大军

我差不多是个废号了

梦到杀人

嗯今天这个梦绝了。我坐在我家客厅,阳台爬上来一条狗,我连忙把阳台窗子关了,并且特别疑惑为什么这个高度能上来一条狗。接着隔了一会儿又上来一条狗,一会儿又上来一只鸟,我就跑到阳台上去看,原来我家楼下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一个平台菜市场。一会儿爬上来一个猥琐老头,到我家东摸西摸非常猥琐,我拿起水果刀就在他身上切,但是他感觉不到痛,就还是在我家不走,我就给他解释说这是我故意让他没痛觉并且看不到血迹的,这样他很快就会流血而死,说着也在自己左手手背上切了几刀,没有血迹,他信了,问我他还有多久,我说,半个小时后死吧,他急忙翻过栏杆爬下楼,我等他下去之后再说了一句,呵呵,5分钟后等死吧,然后看着手上已经可见愈合边缘的红色心想…痛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,然后就被电话吵醒了,醒来手上痛了几秒钟,慢慢消下去了。

评论
© 已加入嗷嗷嗷大军 | Powered by LOFTER